藏在洲子洋裡的花園

如果愛是一種力量,那音樂是一種動力。


Start

榮耀大城


東軸西轉,台北首席峰景,盡顯城市魅力
雙北市橫向城市計畫產生「東軸西轉」現象,都市發展從信義計畫區朝南港方向以及台北車站前進,一路延伸至新板特區、新莊副都心及五股新市鎮,打造新北市無可取代的「鑽石產業廊道」。

王者大道


交通路網綿密度,掌握城市脈動速度
8分鐘捷運新蘆線;3分鐘中山高速公路,汐五高架、五楊高架、台64線、台65線、新北環快,近鄰在側,南北往來,暢行無阻。
機場捷運交會於五股工業區的機場線(A3)與環狀線(Y19),除提供旅客站內轉乘服務,並可辦理預辦登機以及行李交寄服務。

生活大美


比紐約中央公園更珍貴的五股綠境 

 大台北都會公園
相當於16座大安森林公園的綠意,讓人擁有元氣滿滿的好心情。假日來一趟單車之旅,徜徉在20公里長的自行車道,悠哉人生,不亦樂乎!

 微風運河
不僅設有國際標準划船水道、長20公里的水岸自行車道,還設有水上教育訓練中心,引進風行歐美的風帆船、獨木舟等水上運動,營造浪漫的國際水岸風情。

 左岸濕地生態
五股生態保育濕地,能近距離觀察鳥類活動,被視稱為水鳥樂園,一年四季還有上百種珍稀鳥類棲息,堪稱大台北十足珍貴的生態綠寶石。

建築大砌


泱泱大器,跨時代建築曲線
新古典建築,天然花崗岩基座與尖塔風格,雕鑿精細。
保留中古時期歐洲建築意象,三座連脈聳立於五股,展現多層次尊貴風貌,彷彿都會騎士般英氣煥發。

精工大觀


 冠軍磁磚.極品格調
客廳與廚房使用冠軍磁磚,完美密接度,質地緻密純正,高硬度、超低吸水率,機能與美學合一的極品家居。

 綠能台玻.隔熱節能
台玻採用奈米級特殊設計5+5膠合安全玻璃,阻隔太陽光99%紫外線所產生的熱能,解決採光和隔熱的矛盾,有效節能,耐強風壓,更能發揮阻隔噪音的效果。

 長庚活水.能量泉源
「長庚生技諧振活水系統」使用奈米級「真元素」為共振觸媒,改善建築整體供水系統,成為加速身體新陳代謝、抗氧化的健康好水。

 精緻廚房.極致配備
林內檯面式玻璃爐、隱藏式抽油煙機、鋼琴烤漆靜音櫥櫃、升降吊櫃拉籃、落地型烘碗機、炊飯鍋收納櫃、義大利微波烤箱、愛惠普生飲設備,美學設計融入豐富機能性,堪稱料理的完美殿堂。

 頂級私活.雅致衛浴
HCG超級馬桶八大享受,Adb奈米抗污、自動掀蓋、安全暖座、免治沖洗、SPA按摩、自動沖水、自動除臭、自動閉蓋,搭配降板浴缸頂級享受,多項貼心專利技術,打造經典舒適的功能美學。

九揚大家


九揚三十,精工精品
九揚環球集團創立於1989年,以專業、精緻的品管行銷全球,旗下企業含九揚建設、華祺工業(股票代碼5015)、宮前五金、承田汽車配件工業、嘉善貫德精密鍛造、賜益工業、上海寶島遊艇。
其九揚建設,專鑄歐陸古典系列建築,創業迄今已三十載,始終堅持追求創新不斷提升,一以貫之精益求精的建築品質,再再教人驚豔。
深厚的建築實力,30年來淬鍊出六千多戶經典,創意格局、精雕美學、典雅立面,從裡到外均以人性化觀感打造一座座無可挑剔的城堡,也因此每件作品在市場上以低轉手率、高稀有度、保值性佳而聞名。

聯絡我們


百坪天空花園|戶戶邊間|三面臨路|高坪效2-3房

投資興建:九揚機構 九合建設|工程營造:昇北營造|建築規劃:林春龍建築師事務所|建照號碼:103股建字第0720號|行銷企劃:拾美地產行銷|廣告創意:路加創意

02-8295-6777

接待中心:新五路二段 ‧ 新城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