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2006-08-14
加入會員 粉絲專頁 LINE
 
 
‧每一位會員的個人資料,未經會員同意絕不對外揭露。為保障您的權益,加入會員前請詳閱下列 《九揚建設會員約定事項》
‧成功申請為九揚家族會員,到活動現場可獲得『九揚家族護照』一本。
九揚家族會員亦可獲得限量好禮及定期接收九揚電子報、九揚年刊、電子賀卡、精緻桌月曆…等好禮。

歡迎加入九揚建設會員!為保障您的權益,請先詳細閱讀下列事項:

當您在線上註冊成為九揚建設會員,即享有各項服務之權利,並同意以下所列之會員規範。

  1. 會員註冊時,應提供完整詳實且真實的個人資料,事後如有變更,請隨時於九揚建設網頁進行更新。
  2. 會員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內容,九揚建設會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在未經會員同意前,九揚建設不得對外揭露會員個人資料。對於會員所登錄之個人資料,會員同意九揚建設於合理合法之範圍內蒐集、傳遞、及使用該資料,以作為統計分析、研究或提供其他服務。
  3. 會員除應遵守本會員規範條款外,亦應遵守九揚建設各項規定,並以本網站所示之電子資料為準,如有糾紛時,以該電子資料作為認定標準。
  4. 為維持會員個人之權益,已取得網路登錄權之九揚建設會員均應自行維持其密碼與帳號之機密安全,以同一個會員身分證字號和密碼使用會員服務所進行的所有行為,都將被認為是這位會員本人的行為,會員將負完全的責任。同時本網站將依相關法令辦理安全維護事項,防止個人資料被竊取、竄改、毀損、滅失或洩漏,如有發生外洩、盜用或有其他影響密碼或帳號安全情事者,會員應立即通知本網站,九揚建設將於接獲會員通知後,需協同會員進行查證。但上述通知、停止交易與保護措施,不得解釋為九揚建設對會員負有任何形式之賠償或補償之責任或義務。
  5. 以上所有資料,包括文字、圖片、聲音、影片、軟體等,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智慧財產權相關條文保護,請尊重著作權及智慧財產權,違者依法處理。
  6. 申請加入九揚建設會員為免費性質,九揚建設得保留更改或暫停之權利,會員不得要求任何形式之補償或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