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2006-08-14
加入會員 粉絲專頁 LINE
     
 

九揚建設集團--新古典歐式建築系列

九揚香頌
一座點燃菁英團隊熱情的光輝建築,猶如藝術品般撼動人心,兼具奔放、內斂的歐式外觀,原樣呈現歐洲的貴族城堡,並多了一分新時代的思維與軌跡。
九揚香賓
奢華中綻放高雅,古典中融合時尚的建築外觀,超夢幻的經典佳作,從外而內,都予人一種心神嚮往、讚嘆不已的璀璨氛圍。
九揚香品
承襲「香頌」與「香賓」壯麗的城堡外觀,醞釀出獨到的細緻和浪漫,襯上周邊景緻的四季變化,堪稱林口地區的極品建築。
九揚香波
與睡美人城堡同名的香波,其華麗的建築特色,擁有高聳的尖塔、立體弓形窗、雕花列柱等迷人的外表,宛如公主容顏的漂亮輪廓,深獲成功人士的喜愛!
歐洲之星
採用文藝復興時期的色彩及雕工,將藝術的精髓揮灑在屋簷、立柱和窗框上,透過對稱、協調的黃金比例,更顯出九揚建築與眾不同的特點。
九揚香邑
堪稱九揚建築當代的顛峰之作,傲視群雄的新城堡古典美學,在此期發揮的淋漓盡致,純正歐洲血統建築的風潮,一步步的席捲全台。
九揚香爵
以巴洛克風為主軸重新現世的歐洲華麗浪漫,巧妙的將生活與藝術融入居室中。面面俱到的工藝之美,鉅細靡遺的重現中世紀貴族品味。
 本頁 1 - 7則/共 11則
下一頁 最末頁